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组织业务“充电” 提升工程档案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08 次

市政公司组织业务“充电” 提升工程档案管理水平

为提高市政工程专业人员素质,充实公司技术骨干力量,5月24日,市政公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赴杭州参加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举办的《2017年市政设施工程资料编制、填写与质量监督要点及竣工验收备案关键技术应用培训班》。

图为会议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主讲专家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从行业发展的前沿知识到典型实例,从城市道路建设到桥梁工程建设,全面、系统地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市政工程资料编制要点和难点。同时结合施工与质量验收等相关规范,穿插着各类常见问题,清晰地解说了相关规范在项目中的具体应用。此次培训,不仅内容丰富多彩,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深感“充电加油”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练好业务“内功”,进一步掌握编写、收集、整理市政工程资料等工作的专业能力,加强公司工程档案管理,推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规范化,更好地为内环路(黄岩段)及接下来的8#立交放射线等项目精准发力。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