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精益求精,坚守安全红线不放松——内环路(黄岩段)迎来台州市2017年上半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92 次

精益求精,坚守安全红线不放松

——内环路(黄岩段)迎来台州市2017年上半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

5月23日,台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监督站由副站长李永焕带队,对内环路(黄岩段)7#~6#立交工程和7+120-10+170工程开展2017年上半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黄岩东区、南区建设指挥部相关分管领导,市政公司副经理何翔陪同检查。

图为检查7+120~10+170工程施工现场

图为在7#~6#立交项目部检查内业资料

检查组分内业、外业两方面对两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检查结果显示,7#~6#立交工程和7+120~10+170工程工地现场整体观感良好,内业档案整理井然有序,获得了检查组成员的一致好评。但同时,两个标段在工作细节上仍有提高的空间。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签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以台州市标化工地的要求为准绳,限期整改。施工单位负责人当场表态,保证按照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加强现场管理,欢迎上级机关随时到现场指导。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