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找短板 树标杆 谋新篇

发布日期:2017-05-2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37 次

市政公司:找短板 树标杆 谋新篇

5月19日,市政公司开展了“找短板,树标杆”主题会议,专题研究当前公司经营与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市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挺杉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立足实际,抓准关键,根据集团公司“找短板,树标杆”的要求,广泛探讨,认真查找公司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深挖出学习不够系统自觉、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有待提高、抓落实欠缺方式方法等突出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就“短板”的表现形式以及背后根源进行了分析,并依次树立了学习标杆,提出了具体补齐“短板”的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对照自查的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补短板,促提升,坚决杜绝让“作风建设年活动”浮于表面,而是要动真格,出实招,谱新篇,见成效。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