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比质量 赛安全 创建优质内环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44 次

比质量赛安全创建优质内环

5月17日,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劳动竞赛评比活动。这是自该项目开工以来,市政公司组织开展的第五次劳动竞赛评比,稳步推动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图为考评人员在6#立交主线桥上检查

图为考评组在8#立交项目部汇总反馈检查问题

图为获奖单位集体合影

当天,由市政公司、黄岩东区建设指挥部和南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组成的考评组,以内环路(黄岩段)四个标段为检查对象,从内业到外业进行了拉网式“排雷”。考评人员按照劳动竞赛实施办法,全面检查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上次检查结果,对重点领域、关键节点的原材料控制、工地临时用电以及工程档案管理等整改情况进行了重点“回头看”。

检查结束后,考评组汇总了检查的总体情况,既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明显进步与成效,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重点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提醒,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考评组要求各项目部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管理,以迎接即将来临的2017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

最终,大成集团承建的8#立交工程获得“质量奖”,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7#~6#立交获得“安全文明奖”,腾达集团承建的7+120~10+170段荣获“进度先进奖”。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