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房产集团开展节前安全及防寒防冻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60 次

高速房产集团开展前安全及防寒防冻大检查

 

1231日上午,高速房产班子开展元旦前安全大检查先后对高速房产目前在建玖玺府项目下北山洪家羽村地块项目进行安全及防寒防冻大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玖玺项目工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房产班子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工地及销售展厅进行了实地走访,经过充分沟通,落实元旦假期排班、安全生产、防寒防冻、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强调,要加强值班,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特别是对物料的堆放、安全通道的检查要到位,力求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积极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图为检查组在玖玺项目工地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组一行来到了高速玖玺逸墅销售展厅,对展厅内举办的各种“迎新年活动”表示肯定同时提醒销售部要跟进配套安全措施,近日寒潮来袭,更要注意防寒防冻。

项淑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