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产业谋转型,调研要先行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一行赴玉环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14 次

3月5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一行赴玉环对房产市场进行摸底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玉环坎门、芦浦、干江等多个在售工业地产项目的销售展厅,大致了解了玉环的产业结构,工业地产开发周期及预售条件的特性,项目的定位及运营等情况。同时考察人员就工业地产项目未来的开发,以及小微企业园区的建设、运营和标准化提出了初步设想和意见。

(图为团队参观工业地产项目销售展厅)

随后,一行人驱车前往参观玉环当地多个在售的商品房销售展厅,询问了楼盘销售均价和去化率,以及购房人群的特点和畅销户型面积,为以后楼盘开发决策设计提供参考。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作为台州高速集团的主营业务之一,面临着更高发展要求,需要房产团队迅速提升管理经验,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力争在运营能力上再突破在未来发展策略层面,企业紧跟政策聚焦都市圈,根据玉环城市产业特点实施产业计划,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图为团队参观在售商品房销售展厅)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房地产政策调控不放松的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整体盈利水平存在下行压力的背景下,转型升级的触角伸向产业地产,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无论是政策环境层面,还是市场变化趋势,产业地产已成为政府、企业、资本关注的焦点,因此产业地产发展潜力非常巨大。

通过这一次摸底调研,考察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产业地产的功能和模式,后续将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探讨项目的可行性。

                                         毛文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