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轰鸣声中迎元旦,洪家项目喜开工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70 次

2020年12月29日8时8分,椒江洪家项目工地上传出一阵阵巨大的轰鸣声,这是椒江洪家地块项目迎来了第一根试桩开钻。首桩在项目工地的顺利开钻标志着洪家项目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图为洪家项目现状)

据了解,椒江洪家项目试桩工程于2020年12月18日正式开标,随后桩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陆续进场,施工管理人员对项目场地内水电线路、临时道路、泥浆池等前期工作进行精心布置。截至目前,现场已就位两台桩基。

(图为洪家试桩进场照)

   椒江洪家项目地块出让面积36048m2,容积率为1.0到2.6,可建地上总建筑面积高达93724㎡。其属于台州市核心商贸区文化板块,东南面是建设中的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地块毗邻台州银泰城、万科城、台州国际博览中心、椒江商会大厦等,周边配套齐全,更有建设中的S1轻轨银泰城站,将来交通极为便捷,发展潜力巨大。

 

 

 

                               李禹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