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2014年员工技能大比武开始了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94 次

公司2014年员工技能大比武开始了

系统员技能接受检验

1118上午9点,在台州收费所征费办公室内,两名系统员正按照考试内容,在指定电脑上进行车道收费系统安装,两名监考人员分别站在参考人员身后观察操作技巧和熟练程度,酌情进行打分。

图为系统员车道收费系统安装考试现场

这是今年公司开展的员工技能大比武的第一个项目,此次员工技能大比武从1118日起,1125结束,将分项目、分批次分别在不同地点进行。系统员知识比赛内容分系统业务知识(以书面形式进行)和车道收费系统安装(以电脑模拟操作方式进行)两部分。由各所的系统员参加,书面考试在会议室以集中考试进行,模拟操作以抽签形式按顺序每批两个分别进行。

文明服务迎来大考

“你好!收您50元。请稍等!”1118日上午,公司2014年员工技能大比武的另一项目——文明服务项目比赛在台州收费所举行,在该所会议室里,从屏幕上传来响亮地唱收唱付声音,清晰地从侧面和正面两个角度看到参赛收费员正在热情饱满地迎车、收钱、找钱、送车等一系列文明服务现场收费情况。公司营运安全总监项同富、征费部及相关评委正在认真观看从收费岗亭传来的监控实况,并对照评分标准,边讨论边打分。

图为公司文明服务比赛打分现场

图为公司营运安全总监项同富到现场观看比赛情况

图为文明服务比赛项目评委正在认真打分

图为文明服务比赛岗亭收费现场

此次收费文明服务比赛,是对公司自去年以来开展的提升文明服务工作的一次大检验。此次比赛对象是由各收费所选送的18名收费员工代表组成,地点特别安排在车流量较大的台州收费所,比赛内容主要有着装、容貌、声音、大流量下收费规范运用、特情应变处理能力等,评委在会议室通过现场观看监控录像来进行打分。

在台州收费所6号岗亭里,按抽签顺序,各个参赛员工从容娴熟地做着收费文明服务,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