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内部篮球对抗赛暨篮球兴趣小组成立活动

发布日期:2014-08-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15 次

公司内部篮球对抗赛暨篮球兴趣小组成立活动

812下午,公司内部篮球对抗赛暨篮球兴趣小组成立活动在台州市白云学校室内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司工会、团委、女工委共同组织,得到了公司各相关部室、中心、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公司工会主席项义超亲自到场观战鼓劲,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21名青年队员分两组进行对抗,每位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通过比赛,获知了公司目前篮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各自特点,这为往后更好地开展篮球比赛活动打下了基础。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公司篮球兴趣小组人员合影

赛后,所有参赛队员齐聚一堂,席地而坐,召开了现场会,会上所有参加今天比赛的队员都愿意参加公司篮球兴趣小组,参加人数也远远超过公司成立兴趣小组的条件,随后,公司篮球兴趣小组宣告成立,并选出了组长、副组长。这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公司员工的奋发精神和进取意志,有利于创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孙明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