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团委参加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活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203 次

公司团委参加台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

为推动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影响力不断凸显,共青团台州市委于4月26日在黄岩区屿头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理事会并开展志愿活动。公司团委副书记周茂森参加活动,并增补为协会理事。

fc4514f26a814844934133610a8442e1.jpg

图为活动合影

本次理事会部署了2020年协会重大事项安排,成立市直属青年志愿服务队并举行了授旗仪式,会后各位理事考察了黄岩屿头乡村振兴学院及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并赴长潭水库上游水源地考察台州大水缸项目,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一条河”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通过志愿活动,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保护台州水源地的重要性,并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让我们的“大水缸”长潭水库更加洁净。

图为协会理事合影

台州高速集团长期开展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管高速公路上的送清凉、送温暖服务,还是积极投身于台州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都得到了社会和团市委的认可,成为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唯一的市属国有企业。

周茂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