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团委参加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47 次

公司团委参加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公司团委组织大楼和各所团支部的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行政团支部成员观看大会直播

图为台州收费所团支部成员观看大会直播

图为台州南收费所团支部成员观看大会直播

图为温岭西收费所团支部成员观看大会直播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感受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感受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其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共一大召开时毛泽东是28岁,周恩来参加中国共产党时是23岁,邓小平参加旅欧中国少年共产党时是18岁。虽然大家知道当时的伟人们都很年轻,却不知道具体的年纪,一听之下还是有点惊讶“好年轻”,对照自己在这个年纪的生活就显得十分平凡。

习总书记说,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青年一代不必妄自菲薄,每个人的人生目标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只要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图为市直机关团工委人员合影

当天上午9点,公司团委派代表在台州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现场听取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作的专题报告。

陈奕君以“怀着美好看世界,带着梦想去奋斗”为主题,结合台州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创业干事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大陈岛垦荒精神,教育青年不能在该奋斗的年纪成为一名“佛系青年”,而应该当一名“硬核青年”。陈奕君送给现场青年代表三句话:时间从不会亏待努力的人奋斗的人是快乐的;一生用心做好一件事。

大家纷纷表示,陈书记的讲话内容朴实无华,却满满的正能量,激励更加积极向上。

会后,各位青春代表参观了台州百年青运史图片展。

周茂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