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93 次

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12月27日晚,集团联合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台州供电公司、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等14家单位举办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图为集团员工演唱现场

本次晚会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同心协力筑梦新时代”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军事格斗技能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各个行业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颂扬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给台州人民带来的辉煌成就。

集团团委组织临海南收费所徐苏苏、包德福通过改编歌曲,克服收费员三班倒作息不一致带来的困难,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在晚会上演奏了一曲动人的《高速之歌》,歌曲MV主要展现我们高速集团成立2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歌词内容主要以收费员的视角展示集团文明服务品牌,歌词写道:寒来暑往中,守候三尺岗亭,用心谱写华篇,坚守千里高速,我戎装,为你守望;悠悠高速路,真诚点亮心灯,快速收费找零,微笑服务心中时刻牢记,为你守望。

图为《不忘初心》歌曲演唱现场

晚会上还其他许多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连声惊叹,最后本次文艺晚会在一曲《不忘初心》歌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