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共建美丽台州,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86 次

共建美丽台州,我们在行动

9月19日早上8点,秋日里的阳光洒落一地,集团志愿服务队身穿统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拎垃圾清洁工具,步行至椒江东商务区亿嘉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这是集团出动的第三批志愿服务队。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同创办有关助推美丽台州建设的通知要求,自9月份开始,集团建立志愿服务点位责任制,以支部和团委为组织单位,成立5支志愿服务队,每队5人每周固定两次至志愿服务点位(东商务区亿嘉路,耀达路至中心大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引导文明行车

图为捡垃圾现场

马路上,红色小马甲格外显眼,服务队分工协作,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不乱停乱放,引导市民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检查清理沿路乱张贴、乱涂写的墙面,协助环卫工人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烟蒂等,尤其注意路边缝隙、绿化区等地环境卫生,同时将公共自行车沿街摆放整齐,认真抓好每个细节。

图为志愿者将公共自行车沿街摆放整齐

接下来的活动,志愿服务队还会结合主题党(团)日活动,以友好、热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同建设美丽台州。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