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团委参加团市委主题评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42 次

集团团委参加团市委主题评议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4月19日下午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市“双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我们身边的‘跑小青’”主题评议日活动,引领青年关注和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集团团委副书记周茂森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青年文明代表作主题演讲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台州行政服务中心、台州市财政地税局、玉环县城市管理局等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及争创集体单位进行了形式多样的“青跑V讲堂”微视频展播。随后,天台行政审批局、国家电网椒江电力公司等各青年文明号负责人代表作主题演讲,现场嘉宾和各青年代表对各争创集体打分,最后由出席本次活动的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团市委副书记杨贤巍对参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陈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跑小青”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具体工作中切实服务群众。

周茂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