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联合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41 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公司联合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

12月28日晚,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台州市财政(地税)局、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以及公司等十四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在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举行。公司团委书记曹恩林作为嘉宾代表出席晚会。

图为公司员工包德福演唱《天际》现场

图为旗袍秀现场

晚会一开场,由椒江区前所街道前所村(全国文明村)表演的锣鼓舞《欢庆新时代》马上将观众带入到热烈的气氛中。随后,各家单位选送的15个节目以小品、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成绩,歌颂新时代党领导下的新气象。

公司员工包德福代表公司参加晚会,独唱歌曲《天际》,其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周茂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