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团省委领导莅临台州收费所调研指导文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32 次

团省委领导莅临台州收费所调研指导文明服务工作

6月8日下午,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团市委副书记杨贤巍在公司副总经理董阿林的陪同下,到台州收费所调研指导文明服务工作。

图为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一行对台州所取得的荣誉表示赞赏

图为团省委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一行在收费车道现场调研

图为观看文明服务视频现场

陈杰一行来到收费车道,现场听取该所基本情况介绍及创建工作进展汇报,之后实地查看宿舍内务整治和岗亭文明服务,观看文明服务视频。

参观中,整洁的工作环境和优质的文明服务给团省委、团市委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他们了解到文明服务视频中女员工罗丹已42岁时,不由赞叹道:“还真看不出来,爱笑的人总是显年轻。”

陈杰部长充分肯定台州收费所以标准化的方式推进文明服务工作,以示范性班组的方式增强班组凝聚力,希望再接再厉,多措并举,不断深化文明服务。

郑瑛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