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团支部开展“关爱员工肩颈”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44 次



临海南收费所团支部开展“关爱员工肩颈”健康讲座

6月6日下午,临海南收费所团支部外聘两名专业老师组织开展了“关爱员工肩颈健康”讲座活动,该所员工除上岗人员外全部参加。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员工相互演示操作

课堂中,一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颈椎病”、“颈椎的重要性”、“颈椎病的危害”等有关健康知识,另一位老师邀请现场人员做示范,用专业手法演示如何缓解颈椎亚健康状态。

在老师的理论讲解和亲手示范下,在场人员分成两组,现学现练,一组人用所学手法演示操作,另一组人坐着感受,老师在旁一一指点不足之处,然后两组人员互换,交替学习。

此次健康讲座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更让每位员工亲自练习操作手法,为今后在做好文明服务收费工作中,如何减缓颈椎疲劳提供了方法。

徐苏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