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庆妇女节日 创和谐团队

发布日期:2016-03-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64 次

庆妇女节日 创和谐团队

“台州所工会小组!”

“到!”

“我为公司添光彩——”

“台州形象我代表!”

“齐心携手共进步!”

……

37下午,随着一句句宏亮的口号声响起,公司“庆妇女节日,创和谐团队”为主题的运动会在台州市体育场馆内拉开了序幕。

图为运动会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由公司工会、女工委、团委联合主办,公司领导、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广大员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比赛。项目主要有“取长补短”——排球运球、“精准接任”——网球接球、“并驾齐驱”——“履带”前行、“廉字当头”——双人跳绳、“步调一致”——脚系绳走路等五个团队合作运动项目,既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又有娱乐性。

“加油!”“快点!”“啊,摔倒了,继续努力!”……

运动场上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和鼓劲的声音。比赛最后评比出了一、二、三共三个名次。

公司摄影小组参与了活动拍摄。

通过比赛,让广大女职工过了一个特殊节日,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大局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