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团委组织人员前往天台石梁学校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27 次

公司团委组织人员前往天台石梁学校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715上午,公司团委前往天台石梁学校开展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公司团委从2012年至今每届关爱夏令营活动的传统保留支教内容。

图为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图为学生上课积极发言

图为学生听课表情专注

通过这两堂课程,让农民工子女学习了常见的用电安全小知识,了解了日常饮食当中如何做才能更好摄取食物营养的小窍门,简单易学,并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本次支教活动形式较往年有较大变化,用上了幻灯片,课堂上采用了有奖问答的教学手段,使得课程内容形象生动,学生表现欲望强烈,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对老师的提问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孙明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