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团委组织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快乐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94 次

公司团委组织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快乐夏令营志愿服务活动

78下午,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快乐夏令营”活动在天台石梁镇石梁小学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由台州高速公路团委、台州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团委、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团委等7家市直单位团委联合组织,是集团公司团委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的第四届以关爱农民工子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服务对象为天台县北部山区小镇石梁镇里的留守儿童代表,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书法、美术、英语、写作、舞蹈、摄影、唱歌等等。本次活动的目的为激发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性,关爱服务农民工子女或留守儿童,丰富他们的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其开阔视野,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健康兴趣爱好。

图为授旗仪式

图为赠送书包现场

图为各单位团委与留守儿童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这体现了台州高速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

孙明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