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公司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54 次

    新春将至,去世员工遗属的生活始终是公司关心的事情。1月26日,公司工会组成春节“送温暖”慰问组,公司副总经理章海峰、总工程师江辉分头带队慰问去世员工家属。

(图为章海峰走访慰问)

(图为江辉走访慰问)

带着深深的牵挂,章海峰、江辉带领相关人员分别慰问了收费所去世员工师李庆妻子、原隧道所去世员工陈建华妻子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去世员工遗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慰问组通过聊家常方式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公司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她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浓浓暖意。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