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秋游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332 次

秋游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120日,公司行政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临海紫阳街开展了一次秋游活动。

上午,我们驱车来到临海紫阳街,古色古香的建筑、朴素淳朴的民风,漫步在老街的自然悠闲,我们走进了真正的慢生活。小巧清甜的桔红糕、爽口清香的青草糊、外酥里香的海苔饼、一口一个的蛋清羊尾......大家在美食的海洋里徜徉。不一会儿,集合的时间到了,所有人一起来到饭店用了点简餐。下午,大家绕着灵湖逛了逛走了走,感受步履放缓的悠闲。

一天的秋游活动结束,没有高强度的登山,也没有刺激的拓展项目,就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游览,远离喧嚣,走进大自然,回归淳朴的生活,享受悠闲时光,彻底放松。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陆丽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