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收费所分工会举行员工趣味竞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46 次

台州收费所分工会举行员工趣味竞技活动

1月19日上午,台州收费所分工会在生活楼前举行主题为“用激情挑战工作 以健康武装生活”的趣味活动。来自该所三个征费班、一个行政班以及清障施救中心的五支代表队,共6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图为运球比赛

图为“跳袋鼠”比赛

上午9点整,随着台州收费所所长、分工会会长王小勇的一声令下,趣味竞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是自分工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妙趣横生的集体活动,参加人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迫不及待地在一旁先练开了。

此次趣味活动本着“重在参与、愉悦身心、全民健身”的原则,以丰富员工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分集体和个人两种比赛方式。集体项目有“二龙戏珠”、“齐心协力”、“我是乔丹”、“集体跳绳”共4项;个人项目有“绝对公平”、“夹豆比赛”、“单人跳绳”、“跳袋鼠”、“车轮滚动”共5项。在集体项目中,各队配合默契,勇往直前;单人赛中,各位员工积极参与,有几个为争第一不小心摔倒,手掌擦破了皮,裤子摔破了也绝不放弃,爬起来继续参加比赛,坚持到最后。

图为“二龙戏珠”比赛

图为分工会班子人员与获奖人员合影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全体员工在活动中释放出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体现出台州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努力进取的积极态度。

经角逐,最终清障施救中心代表队夺得集体项目三项冠军,收费所各代表队员工则包了四个单人项中的一、二、三等奖。

郑瑛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