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综合分工会一行慰问受伤职工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79 次

公司综合分工会一行慰问受伤职工

近日,公司董事会秘书王雍、股权部负责人、综合分工会相关人员驱车赶赴温岭,看望受伤职工李茜茜,送去公司的殷切关怀和慰问。

在李茜茜家中,王雍一行与她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伤势恢复情况,叮嘱她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她回到工作岗位后,在专注工作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做到劳逸结合。

王雍说道:“李茜茜在腿部意外骨折受伤时期,因为适逢公司股权收购的关键时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你们家人为了照顾她,特地从温岭搬到公司宿舍居住,公司领导都非常感谢李茜茜和你们家人对公司股权收购工作的大力支持。”

亲切的话语使职工及家属深刻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体会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好地促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

郭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