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工会一行慰问股权收购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13 次

集团工会一行慰问股权收购一线员工

9月19日早上8点,集团工会组织的“南、北”两个慰问组,满载着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分赴“南、北”两地,看望战斗在股权各收购点的一线员工。

图为集团工会主席项义超慰问椒江收购点员工

集团工会主席项义超带队“南组”,慰问了集团本部、路桥、温岭、玉环四地收购点,工会副主席邵克带队“北组”,慰问了黄岩、临海、仙居、天台、三门五地收购点。慰问组给每个收购点员工都送上了一份慰问品,表达集团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

图为集团监察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

由于一路行程紧迫,慰问组只能对各个收购点工作现况及环境进行简单了解,看到有的收购点负责人喉咙嘶哑,但仍不停进出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全心为“股”、以“点”为家。对于大家的努力付出,慰问组转达了集团领导对大家前期辛勤工作的高度肯定,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既要打好股权收购这场“硬仗”,也要注意身心健康。

毛宇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