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分工会组织开展岗位能手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48 次

临海南收费所分工会组织开展岗位能手业务技能竞赛

4月14日,临海南收费所分工会开展岗位能手业务技能竞赛,吸引了该工会全体成员踊跃参加,充分激发出收费人员的工作热情。

图为各比赛现场

此次竞赛获得所里分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亲自督赛,并为比赛获胜人员准备了奖品。全所上下洋溢着你追我赶,比业务、比服务、比水平的浓厚竞赛氛围。竞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模拟特情处理”和“收费业务知识考试”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分别评选出“模拟操作能手、业务综合能手、查获偷逃费能手”,这些“能手”获得了相应的奖品,以作为鼓励。

该所以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营造了一种互帮互助、良性竞争,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收费学习氛围,助力提高整个收费队伍的业务素质、应变能力和文明服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司乘人员,提升高速窗口形象,也为全所收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叶懿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