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走进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90 次

走进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1110上午,由台州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发改委、市检察院共同组织市重点工程指挥部等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到临海监狱接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特邀浙江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张友宝指导。市政公司经营班子带领部室中层以上员工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参与人员在监狱民警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观看了《错爱》廉政微电影。随后在案件剖析会上,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市检察院、市发改委有关领导重点针对台州市二期供水工程路桥区指挥部滥用职权、受贿窝案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案件剖析会上,张友宝指出,工程建设领域是职务犯罪行为的易发、多发、频发行业,所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是一项需要长抓、常抓的重要工作。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今天展示的诸多案例中的服刑人员,有些可能是在座各位昔日的老同事、老朋友、老上级、老下级,这种以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现职干部的形式,体现了鲜活生动、触及心灵的特点。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曹恩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