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程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39 次

工程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系统全体党员“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推进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6月18日上午,工程系统组织黄土岭隧道所党支部、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工程党支部三个所辖党支部在17楼市政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题为“我身边的廉洁风险”的廉政教育活动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威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能够紧紧围绕主题,从严以用权、风险控制、工作的红线底线、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剖析得深刻到位,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为副总经理周志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周志威指出,今年党中央要求的学习主题是“三严三实”,各位党员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尤其是“谋事要实”,实际上就是针对去年四风建设中的“形式主义”进行深化。如何做到把工作做扎实,一是要全面了解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重点、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全局把控;二是不仅仅要了解目前的工作情况,还要反思查找历史因素,只有“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促进工作的推进;三是要能够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俯身抬头谋长远”,及时谋划好短期目标、中期目标、长期目标;四是要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做到“谋事要实”的关键。他还强调,要加强新闻信息宣传,提高宣传质量,做好工作的同时信息宣传也要跟上,通过信息宣传客观反映出工作情况也是对工作的一种肯定、一种激励。

此次会议,工程系统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议由罗小将主持。会上,每位党员都踊跃发言,从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出发认真剖析自身在业务处置等方面存在或潜在的廉洁风险点,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应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