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89 次

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

根据公司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512日上午,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公司综合支部全体员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献民主持。营运总监项同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朱献民就自身征费部门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风险点防控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而后各部门主管人员就分管的工作职责及自身廉政意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谈话并探讨交流了防范这些问题的方法和举措。各部门相关人员也认真查找了自己岗位的廉政风险点,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防控措施。

图为活动现场

项同富对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对廉政风险点的理解以及如何有效廉政风险的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对于目前的制度,公司领导带头执行,随着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我们的制度会越来越完善。通过此次大家谈活动,党员干部要立足本岗位提高警惕,从自身做起,廉洁自律,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积极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何培培/文 徐向红/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