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62 次

截止2021年2月底,台州高速集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

会前,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相关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以及对浙江和台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思践悟,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

(图为行政支部)

(图为综合支部)

(图为工程支部)

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个必谈”要求,坚持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充分沟通,把功夫下在会前,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组织生活会前。台州收费所党支部将谈心谈话延伸至一线岗亭,密切关注一线党员同志的思想动态,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整改。房产党支部积极开展项目党建,将党旗插到工地去,为一线党员排忧解难,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

(图为大溪岭支部)

(图为临海南支部)

(图为温岭西支部)

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述职,针对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2021年度党支部规划及主要工作等作出说明。行政党支部、综合党支部及工程市政党支部2021年工作重点将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利用联合党建阵地,落实好、组织好系列活动。

(图为台州南支部)

(图为台州支部)

(图为房产支部)

党员同志们坚持“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实事求是”的原则,批评指向具体人、具体事,集体把脉会诊,一项项讨论研究,一处处找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各支部会议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脸红出汗、振奋精神”的目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强化了初心使命,提高了责任意识,切实拔高了政治站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台州高速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形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国企发展。

 

                                         高宇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