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瞻远瞩绘宏伟蓝图,砥砺奋进写发展新篇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00 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和建议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台州收费所也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全所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班组进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里,班组的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描绘了新蓝图、指明了新航向、开启了新征程,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来面对即将来临的新一年的工作。

       作为高速一线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收费工作中遇到难题,不惧艰难勇于挑战,勇于尝试解决处理,积极去主动承担不同类型工作,创新工作办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探索与司机师傅们的沟通技巧,创新服务过路车辆的工作方法,为打造品质高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们每一个平凡的收费一线人员都坚守团结奋进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每一个过路司机提供良好的收费体验。我们将以高标准要求自身,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准,将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司机师傅,展示城市美好的第一形象。

   

          吴侃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