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争做“雷锋”,携手同创美丽大溪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73 次

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忙碌地穿梭在道路两旁和红绿灯十字路口处,或是在捡路边的垃圾,或是在铲除路边墙上胡乱张贴的“牛皮藓”小广告,或是发宣传单给路过的行人,争做文明使者……3月4日,温岭大溪镇出现一群特殊的人,一举一动让这座城倍感温暖。

(图为志愿者们合影)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当这首曲子响起时,小时候齐唱雷锋歌曲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亲切,有力,温暖。全新的时代,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温岭西收费所携手大溪岭隧道所在温岭西高速口,德明东路附近开展“促和谐 讲文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分发倡议书)

志愿者对温岭西收费站广场周边卫生进行拉网式清扫。在人行道尽头,他们向行人发“文明交通倡议书”,倡导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在收费站外广场他们设立ETC服务点,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争做文明使者宣传资料,结合春运大流量,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不乱扔垃圾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图为志愿者清除小广告)

今后,两个所将继续携手,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做到常态化开展,在活动中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雷锋精神核心价值观,把雷锋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体高速人为民服务意识

                                      郑霞霞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