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参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3 次

12月28日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在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举行,资产部副经理林军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演出,团委相关人员出席晚会。

来自个行业的工作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带来舞蹈、朗诵、歌曲等文艺表演节目。台州发电厂情景朗诵《枸杞花开》,主人公坚守宁夏半辈子,背井离乡只为当地的教育事业;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带来的《我和我的5G》,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新基建的发展历程,正如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所朗诵的《厉害了,我的国》,晚会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集团代表林军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排演,在晚会上演了一曲激昂的《精忠报国》唱出高速集团作为一家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

                                       


周茂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