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这条路 连接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44 次

这条路 你我

——新人入职感悟

高速公路,纵横八方的坦途。日夜穿行的车流,送来了国人衣食住行的便捷。澎湃的高速血管,印刻的是无数远行人的车辙。“要想富,先修路。”高速公路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正是一代代高速人的坚守,让天堑变通途,让中国在世界的高速公路网络中迸发全新的活力与生命力

我,作为一名新人加入台州高速大家庭,深刻感受着公司的高速精神“勤奋,敬业,创新,高效”的精神火炬历经着一代代高速人的薪火相传,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燃起,传递的是奉献的服务精神,带来的是团结的工作理念。

奉献,在每一个不眠的窗口里闪亮。24小时班次轮转,365天天天不休,日夜奔腾的高速车流背后,是高速人坚守的奉献收费所隧道所施救中心,每一个工作点织成顺畅通行的交通网。夜晚十点半,我第一次在黑夜中踏上工作的班车,既有深夜难掩的困顿但更多的是按奈不住的兴奋。凌晨三点,振作精神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具备挑战性。相较白天,现在正是货车最密集的时段,大货车在岗前排起了长龙,ETC通行卡轮番登场,车辆带着一张张印上出发地电子信息的卡片奔向远方,正是对启程人最静默而深切的祝愿。

团结,在每一个助的身影里照耀。从入口发卡到出口收费,从人工窗口到ETC通道,从亭外亭内的转变,从未见过的操作系统……让人新鲜不已的同时也暗自感到不安。感谢班组每一个前辈不厌其烦的纠正,每一个步骤的耐心指导,每一个环节的细心教授,让我能够快速掌握工作内容,以充沛的精神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辆到来的车。

1988年,中国建成第一条高速公路而今天,中国高速公路以其世界第一的总里程数,成为连通你我的坦途,更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卓越发展的强大引擎。能够有幸成为一个高速人,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我加倍努力,加倍奋斗,在台州高速的大家庭里用青春和热血为高速事业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杜雨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