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房产党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抗击记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99 次

不忘初心,勇当逆行先锋

——高速房产支部新型冠状病毒抗击记

近日,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关键时期,浙江台州高速房地产公司党员除一名在外地未归外全部参与了社区志愿援助共同抗击病毒

党支部书记汪利国,于1月底在温州机场停留片刻,将情况报告社区后,社区要求居家隔离14天。汪利国多次询问社区隔离期限,他说:我们支部党员已经全部参与到这场抗击病毒的斗争中,我身为党支部书记,更应勇当先锋。2月10日上午社区通知隔离期限已过,当天下午他就迫不及待地参与到开元社区志愿服务当中。

党员蔡挺杉,多次参加东瓯社区的志愿服务。在得知小区居家隔离户较多的情况后,主动请缨参加配合医护人员隔离户健康检查及封条巡查志愿服务,他说:我是一名国企的老党员,越是艰难任务,越要勇当先锋

党员包启晓,在星洲小区援助社区逐家逐户发放通行卡,并多次参与社区卡点测温志愿服务

党员丁聪,积极参与泰和苑小区的卡点测温志愿服务;

党员郑攀,积极参与黄岩九峰社区的志愿服务,在附近小区有确诊病人后仍然坚持多次参与社区辅助、卡点测温志愿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不可怕,在这关键时期,党员更应勇当逆行先锋,在科学防控上做好宣传、做好表率,团结一心,战胜病毒。

郑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