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平安护送员——金先华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23 次

高速平安护送员——金先华

“我每天都在岗!

金先华,黄土岭隧道的公务车、接送车、登高车驾驶员。春节的这段时间里,他已连续 20 多天在岗,奋战在防疫阻击的第一线。

d

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为了阻止肺炎疫情传播,金先华每天对接送车进行仔细地清洁消毒,并做好通风,确保车辆安全

眼下处于全民防疫的关键时期,临海发布封城,限制所有机动车、电动车上道路行驶,有些要上班的员工无法到达上车点,员工的需求牵动着所负责人的心。金先华顾不上照顾就读高三的儿子,主动请缨,于是黄土岭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中发布:2月6日起乘接送车上下的同事由金先华到点接送。就这样他每天又要起早一个小时,到路远的员工家里,一个个接过来,一个个送回,无论刮风下雨,都确保每个员工准时到岗、平安回家。

“特殊时期,保大家一路平安,我再累也值得。”疫情期间,金先华以实际行动奉献在防疫第一线。台州高速人尽管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正是这些平凡的坚守,共同助力全民战“疫”,把平安送给大家,为高速的正常运行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林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