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作与宣传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06 次


工作宣传


“工作”“宣传”他们是一对好兄弟,好朋友,哥哥“工作”做的工作需要弟弟“宣传”来帮他完成宣扬,让更多的人知道“工作”的内容是什么?或有什么该学习的,什么不该做的,“宣传”则全靠哥哥“工作”,它才有内容可写,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人前。

关于“宣传”,曾经我以为这是办公室搞宣传的同志的事。根据公司文件规定我们部门每年要有24篇关于工作方面的宣传,可股权部的工作属于服务股东的一个窗口,每天遇到事都是围绕着股权那点事,有时一天接待的股东会为不同的人重复解释同一件事。单一的工作如何宣传,这压力太大了,于是乎我就这样被赶鸭子上架的来学习写作了,把自己遇到琐事、烦心事写出来进行宣传。

说来也幸运,在台州高速这个大家庭,同事们和谐团结,听说我要写文章了,个个帮我出主意,教我怎么写,该怎么取材,慢慢地居然我也完成两篇,虽然写并不是很好,还得靠同事们帮忙修改,写着写着开始有了信心,今后我这只写作菜鸟会在大交投带领下的台州高速大家庭里慢慢成长,在同事和领导的帮助下越来越优秀

目前在“工作”和“宣传”这哥俩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董岩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