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审计部开展收费所、隧道所经费使用管理回访审计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20 次

3月16日,公司审计部全体人员会同计财部人员,对沿线收费所、隧道所开展经费使用管理回访审计。

(图为审计现场)

审计回访工作中,审计人员对照《内部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自查表》,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着重关注三方面的内容今年1至3月期间,各收费所、隧道所各项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审计报告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问题整改的效果,了解各收费所、隧道所落实整改措施的实际效果,以及对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从总体回访情况看,各收费所、隧道所对审计整改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加强和改进内部控制与财务管理工作。对于个别问题整改建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偏差的情况,审计部也及时进行纠正,并作出详细的指导。回访期间,审计部对各所在公务车油卡积分兑换使用、车辆里程补贴费用报销方面提出进一步的建议。

此次审计回访增进了被审计单位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各个被审单位执行审计建议的自觉性,促进了审计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