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交投集团财务人员到台州高速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26 次


  3月17日上午,台州市交投集团财务部副经理叶崇光协同国资委监事人员,带领港务公司、检测中心、运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财务人员,就上年度开展的财务自查互查情况到台州高速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循环传阅了台州高速集团会计凭证,并就会计基础规范、财务内控管理、财务风险防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具体包括制定资金计划、进行成本核算、编纂财务手册、强化资产管理等主要环节。同时,大家结合目前的工作现状及难点纷纷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心得,共同促进财务工作有效规范开展。

  财务自查互查既可以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又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财务人员的工作责任心,也夯实了会计基础,提升了财务工作水平,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毛译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