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440 次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12月5日上午,集团召开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提炼股权集中和优化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表彰先进个人。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元蓬出席大会并作讲话,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领导班子参加大会。

图为表彰现场

图为主席台领导

图为集团总经理张建平给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会上,苏元蓬对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该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能力。苏元蓬指出,股权收购工作的圆满成功,既解决了困扰高速集团多年的承担国企责任与维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历史性难题,奠定了转型发展的基础,也改变了高速集团的发展进程,对高速集团迎来新的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高速集团作为此次收购工作的实施主体,始终围绕大局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班子成员心齐气顺,带头表率作用发挥明显,充分发挥了“主心骨”和“领头羊”的作用。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精神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展示出高速集团干部职工的良好素质,以及务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

图为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元蓬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苏元蓬指出,2017年是高速集团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对股权集中收购、房产去化、内环线(黄岩段)通车、路面养护大修、黄土岭隧道整治等难事、大事、要事集聚时,全体班子成员带头攻坚、砥砺奋进,期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当下,我市正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建设篇章,苏元蓬要求高速集团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参与这项伟大工程。要继续保持主动作为的姿态,认真发扬股权收购过程中肯下苦工、出实力的强烈使命担当。要不断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加快内部改革的速度和力度,利用好资产规模大、融资能力强和经营自主权宽的优势,谋划好高速集团转型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规模,积极投身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浪潮,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建设独具台州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助推台州“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图为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交流体会,总结经验

张建平在会上向全力支持股权收购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个人在收购期的所思、所想深入交流体会,总结经验。张建平指出,股权收购预定目标的顺利实现,惠及未来,意义深远。它优化了集团今后的决策机制,夯实了转型基础,提振了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干事信心和勇气,也扩大了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它为集团推进各项工作积累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收购期间,各部门及一线工作人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荣辱与共,相互体谅和支持,体现了良好的政治觉悟和职业素养。大家在收购过程中积极发现问题,群策群力,不断调整创新工作方法,主动解决问题,有效诠释了信心、决心和恒心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它也检验和锤炼了高速集团的干部职工队伍。班子成员和衷共济,主动申领任务,下沉一线指导,充分发挥出班子带头引领作用,激发了收购点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全力配合支持,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保障股权收购顺利推进。各收购点守土有责,根据当地股权结构特点,积极想办法,谋策略,宣传动员股东转让股权,并相互交流学习好做法、好点子、好创意,实时展示收购动态。广大员工始终拼劲如一,不惧困难、迎头而上、不负众望,涌现出了一批批感人的先进人物。

图为集团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会议

图为集团董事会秘书宣读获奖名单

面对集团最大障碍扫除后的喜悦,张建平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弘扬敢于担当、实干争先的精神,增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住台州裂变、赶超发展的机遇,在项目拓展、征费运营、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高速集团的重新崛起和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也为台州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贡献力量。

图为参会人员

会议表彰了在股权收购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

集团全体中层干部,股权收购各小组成员,股权部(收购点)、大楼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