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守好股权集中收购最后一班岗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716 次

守好股权集中收购最后一班岗

“您好,这边请!”11月30日下午,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到黄岩收购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还未踏入黄岩收购点大门,工作人员竟不自觉地将张建平误认成了前来转让的股东。

图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在黄岩收购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我们中午还在打电话和他沟通,说今天是收购最后一天了,让他赶紧来转让,这不,就在张总您进来前的四五分钟刚办理好离开呢!”当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黄岩最大的个人股东已成功转让这一喜讯,张建平欣喜不已。

据介绍,该名股东持有股数516000股,是剩余个人股东中持股数最多的股东。他常年身在外地,在黄岩收购点工作人员多次电联的积极动员和细心解说下,仍对股权收购存有些许不解与疑虑,迟迟没来转让。

眼看股权收购即将落下帷幕,工作人员站在保护股东利益的出发点上,最后几天依然坚持联系剩余未转让的股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理解了工作人员的苦心、善意后,黄岩最大一户个人股东立马让其当地的亲戚放下手头工作到收购点办理了转让。

“这次收购真得很不容易,辛苦你们啦!”张建平亲切慰问在场工作人员,并再三嘱咐:“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能把工作圆满完成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工作人员开心而坚定地说,“我们会守到最后一刻,办好最后一笔转让手续的。”

图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慰问椒江收购点工作人员

图为图为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在椒江收购点检查

图为当天临近傍晚,椒江收购点股东依然络绎不绝

随后,张建平又赶到股权椒江收购点。临近傍晚,该收购点前来办理的股东仍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顾不上和来此慰问的张建平介绍几句,便转头专注地办理起了转让手续……

从9月8日正式收购至今,台州高速股权各收购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早上班、晚收工、无午休,耐心接待一名名股东,认真办理一笔笔手续,一波波的转让高潮迭起。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三个月,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辛酸有收获,每一天都扎实有力地记录下了这段刻入历史、铭记于心的珍贵回忆。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