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11月)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02 次


11月5日,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参加台州交投路泽太立功竞赛会议并担任评委。同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台州交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11月7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单位实地踏勘集团沿线断流施工现场,检查第一阶段施工进展情况及现场交通管控点、收费站分流点交通流等情况。集团总工程师江辉、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副支队长沈汝宽、高速路政领导参加检查。

11月12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椒江文鼎苑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项目下一步按期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

11月12日台州高速集团在共青团台州市委、共青团仙居县委的支持下,在上张乡中心校的全力帮助下,正式启动“大手拉小手、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梦仪式,开始一场以爱为名的接力活动。

11月13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参加全省高速公路营运工作会议。

11月1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到市行政大楼参加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19日上午6点,黄土岭隧道温州方向顺利改道切换,历时21天的隧道机电改建施工成功告捷,比预定计划提前一天完工。

11月20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台州交投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会议。

11月21日,台州高速房产文鼎苑正式开启交房仪式。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罗小将到场指导。

11月22 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副总经理罗小将、总工程师江辉的陪同下,先后到文鼎苑项目交付现场和集团所辖路段养护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11月22日晚,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应临海市委、市政府邀请赴临海体育馆参加2019年中国临海.古城文化节开幕式暨“古城感谢您”答谢晚会。

11月25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赴浙江省交通厅参加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系统联网联试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早上8点,G15沈海高速水洋枢纽至温岭西互通路段全面解除封道,历时29天全长30公里的路面维修保养工程顺利提前完工。台州高速集团运营管理的这条进出台州和连接南北的高速公路正式恢复正常通行。

11月26日高速·文鼎苑盛大交房圆满落幕。自11月21日开始,6天的集中交房共累计成功交房605户,占文鼎苑总户数87%,交房工作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