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12月)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89 次

2019年12月份大事记

12月2日晚上,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大楼全体干部员工现场参加学习,各所、中心、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学习。

12月4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台州高速集团进行调研。

12月5日起至10日台州高速集团对所辖路段5个收费站入口实施称重检测试运行,对经入口称重检测为合法装载的货车,发卡放行;对经入口称重检测为违法超限超载的货车,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12月1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参加台州机场改扩建开工仪式。

12月18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参加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冲刺攻坚会。

12月18日,台州高速集团通过国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成为浙江省第11家通过国一级安标考评的单位。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考评末次会议上指出,此次通过国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是对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肯定,高速集团将继续凝心聚力,深化“平安高速”的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20日上午,集团举办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集团董事会秘书王雍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和外派董监事参加培训。

12月20日下午,台州市公路局局长马德胜带领办公室负责人来到台州高速集团,调研该集团关于取消省界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建设改造及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工程的最近进展情况。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及工程部、征费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12月23日下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理论创新与实践意义”为主题的2019年高速集团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大楼全体员工现场参加学习,各所、中心、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学习。

12月25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副总经理章海峰,工程部、征费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台州收费所和温岭西收费所现场调研座谈,了解取消省界收费站联网收费系统建设改造、入口称重劝返以及新增混合车道施工的最近进展情况。

12月26日,经台州市档案局检查验收,台州高速集团完成规范化综合档案室创建工作,获得台州市第四批“规范化综合档案室”称号。

12月30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参加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并网切换工作视频会议。

12月30日,台州高速集团下属高速房产公司,参与椒江区洪家街道中心大道以东、永宁河以南地块的出让竞拍。经过27轮激烈竞拍,最终高速房产公司以39800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

12月31日,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林先华到台州收费所检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副总经理章海峰一起陪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