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10月)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81 次

2019年10月份大事记

10月8日,高速交警台州支队支队长王辛微带领副支队长沈汝宽、直属大队及三大队各相关负责人到台州高速集团就安全保畅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10月8日、9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人员对下属11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门督导。

10月10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安全总监项同富主持召开第3季度安全形势分析通报会。集团办公室、计财部、征费管理部、工程养护部、各收费管理所、各隧道管理所、施救中心、房产公司负责人和安保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0月14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最强后援团,以支部为单位组成的10个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10月15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开展“国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工作培训会议。集团安全总监项同富主持培训,领导班子、大楼全体人员,各所、中心负责人和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标准化资料整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0月1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九届三次董事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参会董事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19年上班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10月21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工会第八届及女职工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议上,项同富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孙明伟为副主席,王慧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明伟为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主任,曾莉莉为女工委主任。

10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开展党委班子上专题党课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大楼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各所、中心、子公司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学习。

10月2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了简单庄重的开班仪式。集团党委书记陈文波作开班讲话,省委党校教授郭祥才、集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等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