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9月)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01 次

2019年9月份大事记

9月5日下午,临海市市长王丹代表临海市委、市政府来到台州高速集团,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在第9号台风“利奇马”灾后重建过程中,台州高速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援。

9月7日上午,首个自由流主线虚拟收费站龙门架,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温州方向主线K1668+200M处现场完成吊装,标志着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吊装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集团总工程师江辉,高速交警、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程部等人员陪同。


9月10日下午,浙江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寅中带领省厅检查组一行,到台州高速黄土岭隧道所,开展全省营运公路桥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交通局、公路局、台州高速集团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9月12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集团班子领导,大楼全体员工参会,各所、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时收看会议。

9月16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安全总监项同富和相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沿线对公路桥梁隧道设施状况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巡检。

9月17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2018年度股东大会在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一楼参政苑召开。大会经鼓掌表决推举了监票人、计票人,经记名投票表决通过《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19年度投资计划》、《关于向台州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出借资金的议案》六项议案。

9月17日上午,市交投集团营运部经理钱卫建、安全监督管理部副经理王超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到台州高速集团检查“迎大庆、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安全总监项同富和安保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9月19日,台州高速集团顺利收到新世纪评级公司AA级的主体信用等级通知书,这是集团2017年获得东方金诚评级公司AA级主体评级后获得的第二个AA级评级。

9月23日下午3点30分,台州高速集团温岭西收费站最后一个入口治超称台平稳落地,标志着该集团沿线5个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系统所有称重设备安装完成,比原计划提前5天完工,累计完成整个入口治超投资额的50%。工程进度排名位列全省前茅,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为加快落实取消省界收费站及入口治超项目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9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进基层活动台州高速专场巡讲开始,来自市国资系统的六位宣讲员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国企各线的典型事迹和富有教育意义的鲜活案例,令在场的党员干部精神振奋、深受感动,赢得了现场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9月24日-25日,台州高速集团举行主题为“循足迹·悟初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闭门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分享读书感受。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及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9月26日上午,在文鼎苑交房工作进入两个月倒计时的关键节点,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罗小将来到椒江文鼎苑项目现场,检查并部署文鼎苑交房工作。

9月27日,台州高速集团开展 “班子领导当一天收费员”活集团9位班子成员按活动方案安排,分别进驻到台州 、临海南、台州南和温岭西四个收费站各点位进行换岗体验,从岗前讲评到上岗列队,向窗口一线员工交流现场实际操作流程,“零距离”服务司乘人员,发卡操作、收费操作、特情车处理、绿农车旁站及拍照等日常业务学习,不走过场,全方面深度体验。

9月28日下午4点38分,台州高速集团所辖路段甬台温高速温向K1644+190处最后一座龙门架顺利吊装,历时22天,共20座龙门架吊装作业全部完成,成为台州市高速公路境内率先完成龙门架吊装任务的企业。

9月29日上午,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必灼、成员谢新建在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选会等人的陪同下,对台州高速集团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调研。

9月30日上午,市公路局副局长童桂正一行在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的陪同下,对集团沿线路段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大检查。集团工程部、安保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