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8月)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89 次


8月2日,台州高速集团领导陈文波、副总经理陈保卫、罗小将、章海峰、总工程师江辉、工会主席项义超兵分两路,带领送清凉慰问组同志,深入高速交警、路政、汇通养护公司、各收费所、隧道所、中心、子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值守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向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

8月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在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一楼参政苑顺利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九届一次董事会及九届一次监事会。大会经记名投票表决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监事的议案》2项议案。陈文波、王海波、孔方桂、王海平、王雍、梁亮、李文善7人当选为九届董事会董事,杨颖、何丽玲2人当选为九届监事会监事,王慧为职工监事。九届一次董事会上,会议认真审议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候选人的提案》与《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提案》,全票选举陈文波为公司董事长,并表决同意聘任陈文波为公司总经理。

8月6日上午,市公路局局长马德胜一行在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的陪同下对公司路段防汛、防台、防旱及养护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会议。

8月8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罗小将章海峰带领相关人员分别到集团在建房产项目工地一线收费所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工程养护部同隧道所人员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单位、监理单位人员,对沿线路段开展台风前安全大检查。

8月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防台防汛部署会议,传达市里《关于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奕君对此次防台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部署防台工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所、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应急小分队、各驻点值班人员,大楼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8月9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在安全总监项同富的陪同下,对各所、中心的抗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8月13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出动员令,一个小时内组成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志愿者小分队,前往重灾区临海市,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8月10日,台风过后,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奔赴一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副总经理罗小将、章海峰及总工程师江辉各自带队到所辖房产公司、各所及路面检查生产自救及复工情况。

8月19日,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元酒店召开务虚会。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参加会议。

8月21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副总经理陈保卫来到集团结对帮扶村——黄岩区上垟乡湖滨村(潘山头村),实地了解指导村里建设发展工作。集团办公室、党群部、工程养护部负责人陪同。

8月22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九届二次董事会在台州远洲凤凰山庄召开会议由董事陈文波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 案)》、《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 案)》、《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草案)》、《2019年度投资计划》、《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召开 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七个议案。

8月27日上午,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会议。

8月27日上午,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安全总监项同富参加会议。

8月28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完成工商变更、备案工作

8月28日下午,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组织安保部、工程养护部、黄土岭隧道管理所、大溪岭隧道管理所相关人员开展G15沈海高速台州段“8.27”猫狸岭隧道货车起火情况通报会。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朱晖等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