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9年7月)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96 次

7月1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集团各条战线对照标准共评出12位优秀共产党员,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支部,并推选代表进行先进事迹报告,以此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7月上旬,台州高速集团领导陈文波带领征费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工程养护部负责人依次到沿线四个收费所、两个隧道所以及施救中心、维养中心调研,倾听基层声音,了解一线生产生活情况。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陪同调研,各所、中心负责人,收费班长、执勤队长参加调研。

7月1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八届八次董事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孔方桂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列席本次会议。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选举方案》、《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关于推荐孔方桂为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主持人的议案》。

7月,台州高速集团再出新举措,推出AI人工智能识别跟踪系统,并在台州收费所试点投入使用切实把好入口关,防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误入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安全总监项同富到现场查看了解使用情况。

7月17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罗小将带领房产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集团在建房产项目工地督查防台防汛及施工进度等相关工作。

7月1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带领工程部、临海南收费所相关人员与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王辛微,副支队长沈汝宽一行踏勘临海南互通外广场,对外广场道路交通现状开展实地调研。

7月19日,浙江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指挥部组织召开浙江省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设施设备系统施工图审查会暨治超工作例会。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参加会议。

7月23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带领征费管理部、工程部机电设备维养中心负责人对沿线四个收费站入口地磅选址进行现场踏勘。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各收费所负责人陪同。

7月24日,中共台州市委组织召开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台州高速集团领导陈文波参加会议。

7月28日,高速玖玺逸墅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台州交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台州高速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陈文波台州高速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副总经理章海峰总工程师江辉工会主席项义超参加开放活动

7月30日,台州高速集团在大陈岛干部学院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明晓党务”的2019年第二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集团11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7月31日下午,市公路局检查组对集团半年度养护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日常小修保养开展情况,养护计划落实情况等。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工程养护部相关人员陪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