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4月)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16 次

41上午,公司监察室对大楼本部的员工上岗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4812日,公司营运总监项同富率领征费部相关人员、各收费所文明服务培训师前往安徽宣广高速公路公司取经。

415,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谢文君、周志威、王建勋、项同富、陶仙玲以及办公室、工程养护部、征费管理部、安保部、天和房产、仁和房产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23下午,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广祥主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5,代表股份103774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3%,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出席了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浙江新台州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并对大会进行了见证。会上,经鼓掌表决推举了监票人、计票人,经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201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同意浙江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浙江台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修改浙江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425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结合学习焦裕禄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开展“三个为什么”大讨论。党委书记林广祥主持会议,并与部门中层代表签订了公司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总经理谢文君就“三个为什么”进行解课。公司领导、高管、中层正职参加。会上,谢文君结合焦裕禄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分别从“入党为什么、当干部为什么、身后留什么”展开讲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