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3月)

发布日期:2014-03-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54 次

33上午,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传达落实227张兵市长在全市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部署公司今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谢文君主持,公司总经理班子和高管等参加会议。

34上午,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37,公司召开文明服务提升再动员大会,总结2013年提升文明服务提升工作,对2014年文明服务提升进行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全面实现“二年上台阶”目标。

312上午,公司在26楼会议室开展“三思三观”大讨论活动。公司党委、总经理班子成员参加。

317上午,公司在大溪岭隧道所召开隧道安全管理会议。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副总经理周志威总经理助理项同富,工程养护部、安保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黄土岭、大溪岭隧道所正副所长、各执勤队长等参加会议。

327上午,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员工听证会。公司领导、高管、中层正、副职干部、中层助理、收费员、中控员、安保员等70多位代表参加。

327下午,公司邀请到了浙江畅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客运司机——舒幼民同志,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公司领导、大楼全体员工,各所、中心、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327下午,在公司26楼会议室,台下一片安静,公司党委书记林广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公司领导、大楼全体员工,各所、中心、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