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5月)

发布日期:2014-05-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09 次

54上午,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在台州收费所会议室里开展了一次“青春·理想·责任”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胡德福教授为大家现场讲课。

56,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在总经济师王建勋、财务总监高蕙倩等陪同下到泰和房产公司进行调研。

59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威带领工程部尹宗康参加大溪岭隧道所组织的机电培训暨全体员工会议,特别强调要树立四种意识,做好管理工作,确保隧道安全畅通。

513,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到台州收费所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员工座谈会。

521,公司召开多城同创工作会议。总经理谢文君传达了吴蔚荣、葛益平同志在全市多城同创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多城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总经理卢立波、周志威,办公室、工程养护部、征费管理部以及各收费所、隧道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526,在工程系统召开的第三次月度工作例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威在听取工程系统5月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之后,重点对“三防”应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做好“四个加强”,推进“三防”工作落到实处。

528下午,由台州市内环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组织的台州市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工程推进会在集团公司2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台州市内环路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琳,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副总经理、台州高速市政公司董事长周志威,台州高速市政公司总经理陶仙玲,黄岩区常委蔡理明,黄岩区副区长黄人川,黄岩东区指挥部、南区指挥部、东城街道、南城街道、江口街道等主要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台州高速市政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琳主持。与会人员分别提出难点问题并就各自职责范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市政公司与黄岩东区建设指挥部、南区建设指挥签署了台州市内环线建设项目(黄岩段)BT合同和土地抵押担保协议。

529,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对活动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讨论,研究整改落实方案。



友情链接